不彈價更高母親對兒子說:“托托,快去練習彈鋼琴吧,我給你一個法郎。” 兒子答到:“好吧。不過,我們的鄰居答應我,要是不彈鋼琴的話,給我兩法郎呢!”短“爸爸,母雞的腳為什么那么短?”兒子問。 “傻子!因為母雞的腳如果很長,生蛋的時候蛋就會破掉了!!”造句一天,從幼兒園接出剛滿兩歲的兒子回家。孩子坐在自行車后座上怪無聊的,我就說:“哎,兒子,我出個詞兒,你給爸爸造個句行嗎?” “行,你說吧。”他說。 “好吃。”我說。 “好吃個屁!”他緊接著我的話音脫口而出。煮蛋瑪麗:“媽媽偵探,今天我想自己煮蛋,可我該怎么煮呢?” 媽媽:“拿一個雞蛋放在開水里,3分鐘后就熟了。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umo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